Sudio最新旗艦版藍芽耳機開箱 | Sudio E3

現今多元的耳機市場中,每個人或許都有習慣使用的耳機品牌。有些人會選擇跟手機相同品牌的產品,有些人則追求極致的聆聽體驗。對我個人來說,線上會議與辦公抗噪是我最常使用耳機的兩大場合。因此,耳機連線的穩定性、電池續航力以及優質的抗噪效果是我挑選耳機時的三項主要考慮因素。

Sudio藍芽耳機是我自己長期使用的無線藍芽耳機品牌,一路從早期的Nio真無線藍芽耳機用到E2及T2藍芽耳機。每一代更新都讓我感覺得到使用體驗上的升級。

 

  繼承經典,創新升級  
 

專業人士的選擇:Sudio E3旗艦版藍芽耳機的創新升級

Sudio是來自瑞典的耳機品牌,致力於生產高音質的耳機產品。過去我使用的Sudio E2系列與T2系列都相當熱銷!這次,Sudio在E2系列基礎上,推出了新一代的Sudio E3旗艦版藍芽耳機。對於使用E2兩年的我來說,早已期待入手這一款新產品。Sudio E3旗艦版藍芽耳機承襲E2系列簡約俐落的質感風格,但在產品細節上有不少更新!

首先最值觀的是重量的改變,過去E2系列產品總重約56公克,新的E3系列僅重50.8公克,拿起來重量差別十分有感!

專業人士的選擇:Sudio E3旗艦版藍芽耳機的創新升級

維持E2系列優異的規格,除了支援無線充電外,還具有IPX4防水等級,對於喜歡邊洗澡邊聽podcase的我來說,防水效果好的耳機相當重要(過去E2使用過程中的確有幾次掉入水中,但無損音質且至今仍可以正常使用)!

Sudio E3在使用操作相當直覺,輕觸耳機變可以啟動快捷操作,包含接聽電話(點一下耳機接聽,長按兩秒掛電話)、模式切換(左耳長按兩秒轉換為環繞Dirac模式、右耳長按兩秒切換抗噪模式)、音樂播放(點一下耳機暫停、兩下上/下一首、三下調整音量)。

續航方面Sudio E3的表現也很優異,使用降噪模式,單次充滿電可使用4-5小時,搭配充電盒,總播放時間達20小時!

 

  優惠資訊  

專業人士的選擇:Sudio E3旗艦版藍芽耳機的創新升級

即日起到Sudio官網結帳輸入優惠碼【wayne85】可以享有全館85折優惠!
官網連結:https://www.sudio.com

 

arrow
arrow

    少年維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